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所謂的距離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距離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住在一起聊天的話,你會不會把你現在的近況和心裡話全部都告訴她?

  我的網友說,這就需要看你們之間的熟悉程度和關係了。

  如果你們是知心朋友的話,這樣呢,說出來也用什麼反寫也無可厚非。但是如果你們只是一些普通朋友或者是普通同學的關係,並沒有什麼深入的交往,那只是點個頭,打個招呼就行了。

  我想着說的很有道理。

  就好像有的時候我們在和別人相處,總是感覺弄不透距離究竟是怎樣的?有的人可能是性格的原因,逢人就會說起自己的心酸往事,或者是一些故事。

  他們可能自己覺得這是一種熱情對待別人,知無不言,什麼都不會隱瞞,而是在別人那裡看來就感覺像是對待傻子一樣。

  他們並不需要這樣的知無不言。

  他們需要比較安全的距離感。

  只有這樣,這一段關係才能夠真正的正常去發展。我想不管是朋友還是同學或者是親人之間的關係都是應該有距離感的,如果你一直都沒有距離,一直想踏入別人的空間里,就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距離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距離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