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其實並不高深莫測,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天空也多愁善感,天空也憂鬱惆悵……

  天空,藍藍的,幾乎是透明的藍色。

  空中,不時有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議論着什麼,盤旋了一陣,然後就飛走了,劃過了一道優美的弧線,過後卻不留一絲一毫的痕迹。

  天空,儘管她永遠是高高在上的,但還是等待了無數春秋,她在等待着,等待着你去傾聽她,聽她講訴人世間最動人的故事。也許她孤獨過,也許她沉思過,也許她正在編製着一個聖潔美麗的夢……

  人們都說天空的博大,天空的寬廣,卻忽視了她也會孤獨,也會難過,也會憂愁。憂鬱的藍色永遠永遠地掛在她臉上,即使黑夜吞噬了所有的藍色,她也會在黎明到來的時候,流露出那些藍色的惆悵。沒有人會為她分擔,哪怕只是一點點。

  終於,脆弱的她哭了,她受不了人們對她的忽視。大多時候,她只是小聲的嗚咽;但她也會發怒,這時的她的哭聲就會歇斯底里——無數的雨點滴落下來,拍打着大地,何等凄美,又是何等悲傷。於是出現了電閃雷鳴,風雨交加。

  但人們千萬別責怪天空,別咒罵她是“鬼天氣”。因為天空也是善解人意的,她知道,人們不喜歡她發怒的樣子。於是,在哭過之後,她總會給人們一個淺淺的微笑,讓人們去慢慢欣賞。人們呢,也都會說:“啊!好美的彩虹。”

  天空也很想引起人們的注意,想讓人們知道,她也需要關心,需要呵護。但是,人們只是在閑的無聊時才仰頭看她一眼,沒有人注意她,也沒有人理解她,更沒有人關心她!就這樣,彷彿一直都是這樣,彷彿一直都會這樣,但她總是默默忍受着,那飄忽不定的雲朵,不就是她掩飾愁容的紗巾嗎?

  也許,數億年的孤獨,只有天空能忍受。

  也許,孤獨、惆悵的並不只是天空……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