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美麗的蓮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美麗的蓮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既是一個美麗,你來到世上,那麼你就註定了是一個美麗,即使你沒有漂亮的身材和臉蛋。 

  人生在也會面對許多美麗,這些美麗的夏夜的精靈一般躺在任何地方發光。 

  美麗是一顆流星,轉瞬即逝。 

  美麗是一朵嬌荷,即開即落。 

  美麗是一隻蝴蝶,飛旋而過。 

  美麗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若能退一步仔細觀察生活的話,你就會知道再平凡再無聊的生活中也藏着美麗。 

  冬天,每當下雪時,路上總有人鏟雪,我為他們感到婉惜,難道沒有發現他們面對的不就是美麗嗎?瞧,那些可愛的小天使總是那麼的調皮,時而飛到行人的頭上,時而越過樹梢。累了,便落下來,給大地披上一層白色棉襖。晚上的雪更是無與倫比,燈光灑落在大地上,這時的雪便如金子一般發出炫眼的光芒,面對這樣美麗的場景,時常會讓我想起,也許這時,在丹麥的小巷子里,有一個小姑娘披着金色的頭髮,破舊的衣袋中有一大捆火柴,手中也拿着一小捆正一家家叫買着,叫買着…… 

  美麗同樣也出現在家中,餐桌上書櫥里甚至你能想象到的任何一個地方,曾經應有美麗滑過我們的身旁。那種美麗就叫幸福。小學的生涯中,我無數次地面對它,也無數次地讓它流逝。 

  其實平凡就是美麗,不是嗎? 

  面對美麗 蓮音,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面對美麗的蓮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美麗的蓮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