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像是一顆微微泛黃的珍珠,雖然失去了曾經的耀眼光彩,但是在陽光下它仍能折射出光芒;回憶像是一朵風乾花瓣,雖然失去了過去的艷麗色彩,但仍能聞到那淡淡的花香。 

面對回憶,我要細心珍藏,如同珍藏那個‘糖的回憶’。 

在我的床頭,有一個糖罐子,裡面的糖原封不動。因為裡面裝着我的回憶,我和影之間的回憶。 

兒時的我,常常喜歡在糖果店的櫥窗外,帶着羨慕、渴望的眼神望向櫥窗內五彩繽紛的糖果。 

有一天,我仍然佇足在櫥窗前,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要吃嗎?”一個與我年紀相仿的女孩站在我面前,伸向我的手心,赫然放着一顆糖果。“要吃嗎?我剛買的。”她如風鈴般清脆悅耳的聲音在我耳邊又一次響起。我不由自主地向著我夢寐以求的糖果伸出了手。 

忽然,媽媽的話迴響在我耳畔“不能拿陌生人的東西”兒時的我,對於媽媽的話如同聖旨不可違抗,但是,面對喜愛的糖果,我第一次破例了。 

我撕開花花綠綠的糖紙,將糖放入嘴中,涼涼的,甜甜的。哦!原來糖就是這個味道啊! 

從此,我便認識了這個女孩,影。 

之後的日子裡,影一直都帶糖給我,還記得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影驕傲地指着她最中蹦跳不停的糖果,高興地說“瞧!,我的跳跳糖,跳得多快樂啊!我也不甘示弱,高舉着我的鑽石糖,大聲說:“看,我的戒指糖漂不漂亮!”然後是一陣又一陣歡快的笑聲。 

我天真的以為,這份快樂能一直這樣維持下去,直到有一天---- 

那天是我的生日,影卻沒來。只是託人送來了一罐糖果和一封信。當我滿腹報怨地拆開看,便愣住了。 

月:我的好朋友,原諒我不能來參加你的生日派對,我只是不願意觸動那根叫悲傷的心弦。我要搬家了,這是送你的最後一罐糖果了,再見。 

我突然想起看過的咦首詩:十字軌道只有一個交點,我們在十字路口相遇后,卻各奔東西。走了,散了,回不來了,那份記憶一直甜在心頭,一直甜到失去記憶。 

影,面對關於你的回憶,我會一輩子珍惜收藏。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