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快樂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快樂的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微微輕輕劃過我的臉,看着四周,彷彿像一隻迷路的小鳥,心裡慌得很。在一瞬間,我發現了你,你就如一朵鮮花開放着,讓我慌亂的心鎮定下來。

  在我每次感到悲傷,難受時,你總是以最快樂,天真的形式出現在我面前,難道你是我最摯愛的友誼,是的,你的確是。

  自從升上中學后,提着沉重的書包踏入校門,總使我感到擔憂,我害怕我是升高中的淘汰者之一,但是我遇到了她,我的同桌,她給予我最真實的友誼,她總是快樂的微笑着。青春的步伐是那麼的健快,我幸運,遇見了她,在我一次次失敗,都給予我最快樂的微笑,使我重拾信心。

  有一次,天下雨了,似乎與我的心情互相配合,這一天是我第一次被老師批評,同學的誤會導致沒人理睬我,窗外不停的在下雨,連我的心也在滴着點點小雨。回到教室,本想大哭一場以發泄出我心中的淚水,但是她卻向我展開了她那讓人緩解神經的笑容,在我眼中她是一個永遠對別人快樂的人,那天,我面對着歡笑中的她,心中的淚水早已被歡笑的溫暖給蒸發了。

  還有一次,我做錯了一件事,在我不停責背自己的時候,她用微笑和帶着溫柔的聲音對我說:“雖然這件事你做錯了,但是人一生必定會有做錯的時候,相信吧!以後你一定會做得更好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聽了她說完后還在臉上笑的痕迹,使我非常感到,心裡還不時想,這是一個人獻給渴望友誼之人的最好禮物。

  漫長的黑夜裡只有星光最璀璨;所有表情中只有笑容的弧度最好看,人生路途中有幸與她相伴。無論在怎麼樣的日子裡,我都希望能一直面對快樂的她!

您正在瀏覽: 面對快樂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快樂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