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迭香的無奈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的無奈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你要走。

  我說,最後陪陪我吧。

  你一言不發地坐在我身邊,一如往日。我懷念你那雙大大的,軟軟的,很有肉感的手,你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那是我最柔軟的記憶感覺。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像一滴淚,滑過我的心。我低下頭,許着願,願我們輪迴還能記得彼此。天黑沉沉的,星星閃耀着幽幽的光環。心一顫,耳邊響起的是誰的聲音:“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夜空下的一切很靜,月光一如既往的傾斜在大地上,可是,為什麼我覺得那月光不再那麼好看了,缺了點什麼。樹木投下黑黑的影子,草地變成了明一塊,暗一塊,像是我的心忽暗忽明。幾隻歡快的小蟲子唧唧喳喳的叫了起來。一彎月牙,沒着落的掛在月幕上,周邊的淡雲,時不時的遮掩了皎潔的月光,在我看來卻是一片縹緲與迷濛。

  無數個如此的夜晚,你拉着我在這片草地上數着天上的星星,一一念出。晚風,無拘無束,從我們身上越過,你總是說我身上有着一種特別的味道,淡淡的,香香的,有着一點甜,可是卻帶着說不出的酸澀。我苦苦的笑。

  冬到。

  天冷了,骨子裡透着冰冷。我呢?那個曾孤守在黑夜裡的女孩,現在在哪兒呢?依然記得,你說再見時的堅決的神情,你哪裡知道,它像一把利刀狠狠地穿過我的心。我的心下起了雪,很大很大,淹沒了我,滴下的血染紅了雪。

  窗外,一個人影,寂寞孤獨的站在空曠的草地上。

  沒想到,就這麼分開了。

  曾經刻意的,不再去留意你的音訊。你像一道傷疤,被我永遠的埋在心底。慢慢的,習慣了缺少了你溫柔的微笑。再次聽到你時,卻是意外的虛弱。我像一個無助的孩子,想去改變卻無法改變,只有淚水無止盡的流。

  才知道,就這樣分開了。

  才知道,過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來了。

  我發瘋似的把心埋入了黑暗之中。我突然明白了,你的離去,對我來說是何等的痛苦。你的離去,帶走了我的快樂,使我無奈的擺脫不了陰影。我站在空曠的天底下,陽光在我的眼裡跳躍,可我的心沒有一絲溫度。眼前,似乎又出現了我們在一起的身影,揮散不去。

  還記得你曾說過,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你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還記得你曾說過,有你在的日子,你不會再讓我哭泣。

  難道,一切只是謊言。難道,你忘記了嗎?

  呵呵,這一切真的只是縹緲的嗎?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當我走出自己那個整天自己騙自己的心之後,我才發現,真的就這麼分開了,你真的就這樣飄出了我的視野,不見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我願意就這樣騙着自己,你還在我的身邊,哪怕這一切就是事實。我不知道該如何取捨。

  風,停了又吹,我的心裡想起誰。天,亮了又黑,一切都成為往事。心,暖了又灰,有時候,需要人來安慰。夢,作了又碎,該怎樣去追。心碎了,一切都是烏有。

  來到曾經那麼熟悉的小路,卻是人去路空。心猛的顫了一下,時光真的不再回來……

  我的眼淚,在剎那間洶湧而出,模糊了我的視線。

  我像一個斷了翅的天使,一顆不會再有溫度的心,我靜靜的睡着。你是我生命里的一個過客,輕輕的來,輕輕的去,而我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輕輕的哭。

  恍惚間,又聽見我們的歡聲笑語,是那樣的熟悉和親切。忽然聞到一股淡淡的芬香,抬頭望去,心中的迷迭香田中,竟不知不覺開滿了淡白色的迷迭香,在風中搖晃着。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巧合,讓我心中的迷迭香再次開放,或許是為了要彌補一個孩子年少無知的錯,讓她得到心靈的平息與重生。

  誰也不知道,在我們小的時候,犯了多少錯;誰也不知道,其實沒有誰是誰非,錯的只是我們都太天真,相信一切都是自己所想的美好。

  可是,不管怎樣,我們依舊還是那麼的倔強……過去的就這麼過去了……

  我站在微風中,輕輕聽着內心的痛苦與無奈。

  迷迭香開了。你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的無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