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無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無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會/愛/如果走得更遠/應該也會跟幸福相接/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在滿樹殘花的秋,聽着這首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反反覆復,直到淚流滿面。夜色籠罩了大地,冰涼的月光,浸透了我的背影。我不由的悵然嘆息。淚水被風吹得移了位。彷彿我飄渺的心。心中除了月色,一片荒蕪。存在這荒蕪的人世間,我只得無奈的一笑罷了。

  仰頭,繁星似海。星光如波浪搬此起彼伏。我思付着。我愛光明,但它太短暫,猶如曇花一先,轉瞬即逝,只能襯托出黑暗的永恆。

  我們在黑暗的路口相遇,沒有街燈。

  你說,你與我是河兩岸,永隔一江水。

  在黑暗中,我又想起了你。還有我們那寫些繁華似錦的往事。

  忽然想起,在悄然無息中,時光早已匆匆飛過一年,又是繁華的一年。繁華的過往與無盡的思念。

  我常把我們比做兩棵樹。隔江相望,相視一笑。都在孕育着自己的果實,卻尋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宛如天邊飄忽不定的流雲。曾經的夢中,我來到了秋天的花園,那滿樹銀花象雪一般地飄落下來,灑下一地惆悵,飄下一片凄涼。

  ……

  繁華一夢啊。猶如一位網友所說,只不過是一夜繁華。我很想與你共賞這生命的禮花,也許我們彼此記憶的火花,會讓我們有理由鄙視黑暗,去走到這片明朗的陽光中。

  我仍得不到你的方向。就這樣,我在黑暗中沉沉睡去。隨後,我一個人在夜色沉寂中,靜聽天籟而起。看着金燦的太陽將黑暗一點點的驅逐。將天邊的流雲染成金粉色。從天而瀉的陽光,溫柔得眩目。我一個人,盤旋在朗朗的秋色之中。仰望蒼穹,天空少了往日的陰暗,朵朵流雲像飛一般白駒過隙而過,像流走的日子,我伸出雙手,卻無力捉住它,只得望着它無奈似的流逝,經過的土地,卻一片荒蕪。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無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