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無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的無奈了

  地動山搖!

  沒錯,又是一次地動山搖。伴着多少攤鮮紅的血液;伴着多少滴悲傷的眼淚;伴着多少縷無辜的靈魂……青海玉樹,又是一次地動山搖!

  4月14日清晨,青海玉樹有多少甜美的夢,破碎了。鼾聲變為了抽泣,笑容變為了淚水,靜謐的城市變為了人間地獄。哀號聲、哭喊聲此起彼伏。看見人類的無助,惡魔笑了,陰森的笑了,他身後的眾神,也笑了。

  從汶川開始,惡魔已開始了他的復仇之旅,他所行之處,無一不是鬼哭狼嚎。汶川、海地、智利、冰島、阿拉伯、印度尼西亞、加拿大到現在的玉樹,惡魔扇動着他的翅膀,一步一步地踏過一個個地方。惡魔與死神達成了協議,他所到之處,死神便會揮舞着鐮刀來收割靈魂。

  上帝看着獰笑的惡魔和可怕的死神,也絲毫沒有辦法,因為此時,惡魔與死神反而變為了正義之師。

  上帝回想起過去的事:卑微的人類竟挑戰起大自然的權威,濫砍亂伐、肆意排放污水、排放有毒氣體、捕殺動物、製造核武器、浪費水資源……這些行為惹惱了生命女神、水神、大地之母等神,他們同時找到了上帝,上帝迫於無奈,也只好由惡魔領軍對人類進行復仇。惡魔到的地方,大地之母便搖晃身體,火神便讓火山噴發,風神吹起龍捲風……最後由死神清理現場。可即使這樣,可悲的人類仍無法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仍讓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如果眾神的行動快一點,人類覺悟得晚一點,人類的末日真的要來臨了。

  看到青海玉樹上方眾神的冷笑,看到人類依然毫無察覺,我真的無奈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