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生的工作只有一個:就是讀書讀書,學習學習and做作業作業。外加上人必須做的是——吃喝拉撒睡還有公交車上給來人讓座,不可以亂仍垃圾還有不可以說謊。這些都是老師或家長教我們的,不過哪個家長或老師做到做到這幾點我服了他了那他就不是人了。為什麼這沒說呢?你想啊,有的家長不是醫生么,醫生有時候也會說幾句或好多句善意的謊言——就像病人得了癌症不告訴病人只告訴家屬或誰也不告訴。這雖然說不定是件好事,but這也是說謊,雖然是善意的謊言。你能說善意的謊言不是謊言么?不過你說善意的謊言不是謊言,那麼每個人都說自己說的謊言是善意的謊言咋辦?難道還得讓國家頒布個《中華人民共和國謊言法》或什麼事善意的謊言,什麼事惡意的謊言嗎?所以教育學生時不要老叫我們不要說謊,應該這麼說不要說惡意的謊言。善意的謊言要在逼不得已的時候說。還有,公交車上讓位,我們政治老師在課上說過一件事,啥時候發生的不記得了。一個老人得了病坐公交車去醫院,上了車沒人給他讓位。站得時間長了臉色不對但還是沒人給他讓位。一個壯漢看見沒人給老人讓位,就指着中學生大聲的說,你把位子讓開讓老人坐。鑒於他太凶了中學生就讓開了。要我的話一定不讓。問什麼呢?因為,難道旁邊沒有青年人?幹嘛要我們青少年讓座?老人,幼兒和兒童在加孕婦,接下來就是我們青少年了。還說什麼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那祖國的花朵不該保護?

  所以說不要老是教語我們不要說謊,給老人讓座等等,其實老師家長都沒做好。

  我不是針對家長或老師只是告訴大家學生的壓力。

  中學生中學初二: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