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很瘋(學生習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很瘋(學生習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一直想出去玩,可是爸爸一直不讓我出去。有一天,我說:“我要上廁所”,藉機偷偷地跑了。

我先找張舒婷,可是她在幹活,而且***媽也不讓去。我就又去找胡家明,我說:“我們去橋下燒火烤東西吃呀,你去不?”他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去了橋下。路上有野花,我順手摘了幾朵,又看到有酸棗,也摘了一些。到了橋下,我說:“我們先把工作一分:你去拿柴,我看火。”他說:“男人就要乾重活。”“別得意”我說,並把他推了一下,他掉到一個大坑裡了。他受傷了。我把他扶到橋墩旁邊。沒辦法,只好我去拿木頭和乾草當柴燒。我心裡暗暗在想,連這點傷都挨不住,還男人呢!

等我拿了柴回來,他已經用打火機把旁邊的乾草點着了,都在烤棗了。我才知道他原來在裝呀!我也大人不計小人過和他一起烤。我把摘來的野花插在旁邊的土地上。他鄭重地提醒我說:“我們在烤東西吃,不是在玩過家家。”“我愛”我說,就繼續插我的花。他也就沒再說什麼。

過了一會,張舒婷和張婉月來了,她們還拿着四個嫩玉米。我說:“你們來幹什麼?”她們說來找我們玩。我說:“我們一人一個玉米。”我拿最大的,他們拿小的。我和張舒婷去拿乾柴和乾草,胡家明和張婉月翻玉米。我時不時地聽到棗在熱火中砰砰的響,響過的棗就發出一種烤紅薯的香味。我想,是不是棗熟了,就用樹枝把棗夾出來晾着。不久,一股沁人心脾的玉米香也飄出來,把胡家明饞的直流口水。我讓張舒婷別拿柴了,過來一起吃。我嘗了一個不燙的棗,非常香,比比烤紅薯的味道還香。看到我吃棗,把胡家明急的,吃了一口玉米,結果燙了嘴,不過也值了。我們把棗和玉米吃完,嘴都成黑的了。大家你笑我我笑你的。

我說:“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我們滅了火就回去了。

註解:文中的胡家明 上四年級 ,男孩

    張舒婷 張婉月  上五年級 ,女孩

   西安市雁塔區馬騰空小學 六年級 張玉哲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很瘋(學生習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很瘋(學生習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