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當我們高唱《感恩的心》優美、感傷的歌詞、揮灑《感恩的心》傷感、美麗的動作時,會讓你腦海中浮出一個神聖的名詞——“老師”嗎? 

  老師—一個世上最神聖、最無私的職業,她會為了自己的學生而忽略自己的兒女,她會為我們的學習、我們的生活而廢寢忘食,她會為了學生的某件事而流下眼淚,她會為了同學生病而焦急難受……她會做太多太多的事情,即使自己再苦再累她也毫不在乎,她做這麼多是為什麼?難道僅僅因為她是老師嗎?不,還因為她在她的內心深愛着她的學生。有時她也會發火,難道那是不疼你的表現嗎?不,那是希望你正確認識自己錯誤的一種方式,看到自己的學生有一點的進步,她會比誰都高興,但如果聽到半句關於自己學生不好的半點消息,她總會皺起眉頭。 

  老師的語句,是一眼永不枯竭、汩汩流動的山泉,孜孜不倦教悔滋潤着我們的心靈,沖刷掉那裡的濁水與污泥,那兩片紅唇間包含着無盡的神奇與奧妙。 

  其實,我文中的士那個“她”不是別人,正是我們綜合二班班主任曾利強老師。為了我們這個班,曾老師費盡了心思,每天早早地起床,晚上等我們就寢后才可以去休息,可是我們班的同學總是讓曾老師失望,每次走進教室不是紀律問題,就是衛生問題,有一次老師在班上說著這些事,說著說著,老師的喉嚨哽咽了,眼框濕潤了,那眼淚包含有多少辛酸,多少委屈,多少對我們的愛啊!一種莫名的傷感與敬重一下子湧入我的腦海,撕扯着我的思緒,那個時候您是抱一種什麼樣的心情來上完這堂課,您是拿什麼樣的勇氣擦乾眼淚繼續上課。 

  我身為本班班長,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自己管不好這個班總讓老師操心,我深感愧疚,我在這裡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說聲“對不起”,老師,您辛苦了!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她只希望看到我們的成功,再多的辛酸都不在意,只要我們堅持永不放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哪怕留下的只是蒼白的記憶,把委屈留在心中。 

  我相信這也是全天下老師的心聲! 

  淚水曾幾次浸濕我的枕頭,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繁星,像您眼中閃爍的淚光,遇到您我們是那麼幸福!為什麼我那麼容易流淚,為什麼淚水流過的臉頰還殘留着幸福?哦,那是您對我的愛,一種發自內心無私的愛,時間沖不談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不管以後我們身處何方,您永遠是我心中的明月。 

  最後,我只想再一次非常真誠地說聲抱歉,我要高聲地說老師,您辛苦了,也向全世界所有教師說聲“老師,你們辛苦了,祝你在以後的生活中能事事順心,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