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等於一無所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等於一無所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錯過了清晨的一抹朝霞,錯過了正午的一輪驕陽,錯過了夕陽的一分絢爛,錯過了暮色的一絲朦朧,也許還會錯過迷人的月色。

  錯過了春日的爛漫,錯過了夏季的熱情,錯過了秋天的豐碩,錯過了冬日的凄美,也許還會錯過春夏秋冬變換的空隙。

  人生中總會有那麼多的錯過,這種錯過有時會讓雲流淚,讓風止步,讓春夏秋冬停滯,讓生命輪迴有情。承受過錯過之痛的人都明白:一時的錯過,也許就會成就一世的落寞。但又有什麼辦法呢?人不能讓自己生活在感慨里。

  錯過就等於是沒有,也不知在哪裡看到過這樣一件事

  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說,他這一生,最大的錯過就是自己沒有能當醫生,有人問他為什麼,他告訴那個人,是因為他當時不知道自己適合這個職業,到了晚年,才後悔不已!一時的疏忽,竟把自己給”錯過”了!

  當然,我也錯過了不少,小時學舞蹈,卻因吃不能吃苦,而放棄,長大了,才知道我的韌性很好,可這有什麼用,我錯過了練舞的黃金時期……

  錯過的事,就永遠別再挽回!那些錯過了的,如一條河裡的水一樣,你最開始是把它捧在手裡,錯過就像是你把手放開了一樣,等你知道珍惜時,那捧水卻早已不見了蹤影,給你留下的,只是無窮的悔恨,做這些,又有什麼用呢?錯過的,終究是錯過了!

  請我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等到錯過了才知道後悔!

您正在瀏覽: 錯過等於一無所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等於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