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另這些女生抓狂? 

  隨着腳步聲走進了一個男生,以我驚人的判斷力,他至少有189的身高,一臉的帥氣卻掩蓋不了他的憂鬱。 

  他的身後站着……啊!那不是蘇珊嘛!她怎麼跟在這小子後面? 

  一大簇女生,包括我身邊的胖女生拿着各自的禮物湧向他。後面的蘇珊一定是嚇壞了,竟一動不動,出於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的義氣,我以驚人的速度,將她拽離浪潮。 

  她竟然問我:“你幹什麼拉我?”噢!我的心都碎了,我不顧生命危險的救她換來的就是這一句話? 

  正當我尋思着這場爛花斗厭的戰爭何時結束時,我美麗的女神庄老師張開她那溫柔的雙唇說:“好了,同學們回到自己的座位吧!”恩?怎麼這麼和諧的語氣? 

  (註:胖女生經我剛剛的雷霆一吼,已到別處去了。) 

  “現在讓這三位新同學來介紹一下自己吧!”富有磁性的聲音。 

  “大家好,我是蘇珊,非常高興加入你們的行列。”如果我不認識她,一定被這甜睨的聲音所陶醉了,下面的女生又在發揮她們的碎碎念,隱約聽到什麼“好可愛….” 

  “冷雨..冷雨….冷雨!~~”人還沒上場下面的歡呼聲就已聲到。 

  他,叫冷雨?人如其名.好冷、一種憂鬱之感。 

  “既然你們都已經知道了,我認為就沒有必要再介紹了。”切,裝酷,最討厭這種人了。! 

  天,既然還能博得掌聲?倒,21世紀的花痴就這樣沒有理智?? 

  到我了啊?就顧着聽他們的介紹,自己都沒有想過,這下糗大了。站在講台上,先掃視了一遍,這讓我對父母給的這張臉和身材愈加滿意了。 

  “大家好,我叫風凌。”厚着臉皮說。 

  天啊,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介紹完了之後我竟然向冷雨瞥了一眼!~凌,你不是對帥哥不感興趣嗎?我問自己。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安排座位,那堆花痴能把教室頂吵得掀翻了。也是,帥哥天生對花痴就有一種吸引力,而且花痴天生對帥哥就沒有抵抗力,不是嗎? 

  蘇珊被調去和另一個女孩坐,而我則和冷雨成了同桌,花痴們嘆息着,而我心裡卻在暗喜,凌,你這是怎麼了?難道你也成了花痴,不,決不可能!!~~~

ps:真正精彩的要從下章開始咯,期待吧~~忽忽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