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歌一曲震河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歌一曲震河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藝術節又要開始了,學校里一派喜悅的氣氛,學校上下全體參加藝術節的學生都開始準備自己的節目。我也覺得上台表演會很帥,於是也準備了一個節目,那就是唱歌,我唱的不是什麼流行歌曲,也不是什麼經典老歌,而是一首《烈火精剛》——抗日之歌。那些追求流行的青少年們一聽到此,肯定會失望地嘆一聲“唉,真讓人失望。”可是,這首歌是有意義的啊,是為了紀念那些為了讓我們有美好未來的抗日戰士們而唱,是為了國家興榮而唱啊!想到這裡,我開始練習唱歌……

  藝術節終於要到來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站在後台,到底是唱還是不唱呢?唱,一定會有人笑我;不唱,老師一定會怪我,而且那些抗日戰士的靈魂也會責怪我!我的心中有兩個小人在爭論,老師在催我了,我終於下定了決心。上吧!大不了被同學笑一下,而我卻終不能忘記,我自己還是個中國人!我的靈魂屬於中國,我的今天是抗日戰士們給我的,我不但要唱,還要唱的轟轟烈烈!我邁着大步走上了舞台,第一句開場白:“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為此而驕傲!為此而自豪!”開始了我的演唱……

  結果出來了,完全不像我的想象,而剛好相反,大家都被我感動了,這次我得了冠軍。

  我的一曲高歌震動了山河,震動了大地,震動了所有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高歌一曲震河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歌一曲震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