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的,曾經的,你是我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的,曾經的,你是我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她邂逅,是在我哭過之後的那個晴天……她很文靜,是我理想中的乖乖女,但我卻喜歡看她笑,很可愛的微笑……

  漸漸的,我和她開心的走到了一塊,我霸氣的把她據為所有,當然,我有我的理由,我在乎她!直到很久之後的我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我的自作多情!她根本不快樂!但我想起當時那個自私的向她宣誓着她屬於我的傻氣,我還是抿嘴偷笑!還是因為我在乎她!

  是這洋的,她屬於我,一直的,管她願不願意,我還是拖着她跟着我瘋狂!這些,我都記得!因為我在乎她!

  我以為電視中常常播放的那些好姐妹為了自己的利益最終背叛對方的事例我很遙遠,記憶中的我們是我習慣牽她的左手走她的左邊而她卻寵溺的說我是狗皮膏藥,甩都甩不掉!因為她知道我喜歡有她走在我右邊的癖好,因為她知道我只是缺乏安全感所以要走她最貼心的位置而已……左邊,右邊,成了我和她最心照不宣的秘密,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之間,是離不開對方了,我自己天真的連她的想法都一起想着,她肯定也很需要我的!我對自己自信的說著!然而直到有一天,這一切都變了,她,不再屬於我!不過傷心之後,我還是笑着對她說我無所謂!即使那是心都碎了!我還是用笑容送走她和她的背影,卻在轉身之後淚流滿面!這些,我都不能跟她講,因為我在乎她!

  漸漸地,我過着有我和她的記憶卻沒有她在身邊的現實生活!或許就是因為太現實了,我不得不在她面前裝堅強……然後獨自一個人抱着那個已被我早已淚濕的枕頭望着抹黑的天空靜靜發獃!這個枕頭,是我多次傷心之後的最好見證!為她!當然,這些我還是不能告訴她,因為我在乎她!

  我不恨她先離開了我,也不恨她搶走了她,而是恨我自己太懦弱!不是說他和她的事不再關我的事了嗎?怎麼還是為了他而在此掉淚?可是對不起!我還是很在乎她!

  不哭不哭……貓貓不哭,夢最討厭貓貓在他面前掉淚了,所以貓貓不能哭哦,如果乖了,說不定夢還回來呢,那時候貓貓就不用看夢的背影離自己遠去了……

  我相信我真的在乎你,依然,始終,永遠!即使現在你不再屬於我。

  畢節民中初二:王佳敏

您正在瀏覽: 那些的,曾經的,你是我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的,曾經的,你是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