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姑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讓我尊敬的人要數我的姑姐了。她的模樣不是那麼美麗,這使不懂事的我開始的時候有點不大喜歡她。因為我認為,姑姐應該是貌美如花的,因為別人的姑姐也是這樣的。當我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跟我想象中的她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對姑姐非常失望,而且對她產生了惱恨,為什麼她的模樣不美麗?

  開始的時候,我一連幾天都沒有叫她一聲姑姐,如果遇到事要對她說時,我便用“喂”、“你”等詞代替,姑姐似乎覺察到,但是她對我還是那麼熱情。慢慢地,我對姑姐的看法變了。

  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而且越來越厲害,吃了葯也沒有用。那時媽媽和姥姥又剛好去了二姨家還沒有回來。天又偏偏下起了大雨來,家裡只剩下我和姑姐二人。過了一會兒,她二話沒說,穿上膠鞋,把我用雨衣裹起來,背着我就走。雨越下越大,路上的水越積越多。姑姐背着我很艱難地走着,褲腿上濺滿了泥巴,雨水把她的全身都淋透了,頭髮不斷地滴着水。她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了,可是她還是不顧身上的疼痛,一步一滑地把我送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我只是得了感冒,沒有什麼大礙,只要留院觀察幾天。

  這件事深深地感到了我,出院以後,我拉着她的衣襟,甜甜地叫了一聲“姑姐”。從此以後,我對姑姐變得十分尊敬,因為我懂得了一個人的外表美不美不重要,惟有內心美麗才是最可貴的!

  你們說我的姑姐是不是很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