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樓里,住着一位40多歲的婦女,她很醜,臉不知被什麼燒過,皮膚一塊塊地扭曲着,樣子十分可怕。他沒有丈夫,沒有兒女,是啊,有誰願娶她這樣的女人呢?每次看到她,都讓我很受刺激,我也就越發的討厭她,並在心裡暗地叫她“卡西莫多”。

  陰雨綿綿,5月到了。誰說5月是美麗的?真看不出它美在哪裡。沒完沒了的小雨,把我困在家裡,心情也讓它澆壞了。我靠在窗戶旁邊,望着外面。樓下,一排排自行車在風雨中無助地搖擺,不會有好心人把它們搬回樓道的,我這樣想着。這時,一個人從樓道里跑出來,連雨傘也沒打,是個女的,是“卡西莫多”!她把被風吹倒的車,一輛一輛拂起來,有一輛一輛搬進樓道。雨,不停地下着,雨水一定把她淋透了,車上的泥一定弄髒了她的衣服,可她還在不停的搬着。我已經徹底地改變了對她的看法,我推開窗子朝她大喊:“阿姨,謝謝您!”她回過頭來,看着樓上的我,笑了,雨水打濕了她的臉,她笑得很美。我忽然意識到了什麼,又對她喊:“阿姨,等等我!”隨即,便衝進了風雨中……

  原來,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其實,美就在身邊,只是我不留意,一直都沒有發現。

您正在瀏覽: 品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