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默默坐在窗邊,靜靜啜飲一杯茶,讓窗外花香與腹中茶香一道,伴我品味生活。 

  媽媽的眼眸 

  媽媽的眼眸是溫和的。自我呱呱墮地的那一刻起,媽媽的眼眸就伴隨着我成長。小時總喜歡牽着媽媽的手走,喜歡看媽媽的眼眸。在媽媽的眼眸里,我看到了世間最偉大的愛。我高興時,媽媽的眼眸是明亮的;我傷心時,媽媽的眼眸是那麼憂鬱;我興奮時,媽媽的眼眸又是那麼明亮。媽媽的眼眸似乎隨我而變。 

  品媽媽的眼眸,我學會了愛。 

  老師的眼眸 

  老師的眼眸是親切的。自我坐在教室里念“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時,老師的眼眸就進入了我的生活。在老師的眼眸了,我看到了寬容。老師引導着我們前進,在茫茫人海中給予我們方向,老師傳授給我們的不僅是課本里的知識,更是人生的哲理。一次善意的批評使我讀懂了老師的眼眸。 

  品老師的眼眸,我學會了寬容。 

  同學的眼眸 

  同學的眼眸是純真的。自我背着書包在路上蹦跳時,同學的眼眸就與我同行。在同學的眼眸里,我看到了快樂。在繽紛的世界里同學是我們最為親密的朋友。人生路途中,有同學相伴是一件幸福的事。當我們快樂時,會與同學分享;當我們失意時,同學會與我們承擔。同學的眼眸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品同學的眼眸,我學會了快樂。 

  生活是美好的,它給予我們一切。生活的美在予細細品味,品媽媽的眼眸,品老師的眼眸,品同學的眼眸,千絲萬縷匯成一片愛的海洋。 

 默默坐在窗邊,靜靜啜飲一杯茶,讓窗外花香與腹中茶香一道,伴我品味生活。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