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朋友樂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樂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而我也有好多的朋友,但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樂子(化名)。

  樂子,留着短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很可愛的樣子。我們從小學開始到現在都是一個班,在小學,我們的關係不是很好,但是到了初中,我們變成了最好的姐妹,就讓我來跟你們說說我們的故事吧!

  一次,上課時,老師發了一張導學案,但是到了下午,我找的時候就不見了,我很着急,哪裡都找遍了,就是沒有找到,我急的快哭了,但是吃了午飯,樂子就早早的去了教室給我找,也沒有找到,他就說要給我抄,可是我知道,鈔一張導學案很辛苦的,而且要花很長時間。可他卻不在乎,二話不說就動起了筆,在這個時候,我也挺感動的,後來導學案被我找到了,在地上,哎,樂子也很替我高興!

  還有一次,在學校,我的鼻炎犯了,那天早上起床時,我頭疼得厲害,在被窩裡不起床,樂子叫我起床,我當時很難受,就把被子扔在了地下,沒有想到地下有水,被子就濕了一點,我想樂子一定會生氣,卻沒有想到樂子把我的被子撿起來給我疊了,和我一起走進教室,我當時真的好感動。

  樂子,我愛你,我真的愛你,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好好,我會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的,我愛你一輩子!

  真的愛你,樂子!

  初二:祁蓉蓉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樂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樂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