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朋友?傷我最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傷我最深..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2006.9.1走出小學校門,走進初中校園,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陌生,我很開心這種新的生活。 

 班裡有其他學校的學生,也有一個小學的同學,我們幾個一個學校的坐在一起,帶點羞澀的聊着,看着,期待着。那時,我想,會有新朋友,很多很多。 

 不出所料,果然我在班裡的人緣還算不錯,再加上老師的寵愛,我在班裡有一定地位,每天都可以開心的和同學在一起,我想:有朋友真的很棒! 

 轉眼我們長大了,到了初2,新學期沒有新同學轉來,我和那些同學依舊關係不錯,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友誼地久天長吧。可是漸漸的,我發現有的朋友不再和我那麼親密。也許,“他們不是故意的吧”我理解。可是,情況越來越糟,很多朋友都接二連三的離開我,只剩下三四個。“既然他們不在乎我,那我也沒必要強求他們和我在一起。”我很無奈。 

 那四個朋友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以為她們會理解我,體諒我,關心我。可是,畢竟不是那樣。 

 有一天,欣突然不理我了,我去問她為什麼,她卻笑着不說話。那種笑是那麼牽強,裡面有一絲絲討厭的色彩,我明白了,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過了幾天,楊又把我叫到樓道里,說“你和欣怎麼了?”“我不知道。”淡淡的回答。“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錯?”她繼續追問。“我不知道!!我去問她怎麼了,她連話都沒說,難道我還象孔雀一樣繼續纏着她啊?”我有點惱火。“那我幫你問問她吧,畢竟你們是好朋友啊。”她拉着我說。“隨便你,我覺得沒必要。”我回教室。剛好碰到欣,她看着我,我沒有理會,便坐到自己座位上去了。下午,放學時,我和楊一起走:“欣說你脾氣很怪,所以她不想和你玩了。”“哦。”我脾氣怪?也許吧。晚上寫完作業已經11點了,我躺在床上反覆想着這個問題“我脾氣怪?”我不覺得呀,可能是有那麼一點點吧。 

 就這樣,我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開我,我不在乎了,每次一個朋友要離開我我總會主動去問她為什麼,可是她們沒有一個人能確切併當着我的面告訴我原因,無理由的離開,我笑她們。 

 其實,我真的很想有朋友,也很在乎每一個朋友,可是為什麼她們不懂我呢?我曾經為友誼哭過,因為心裡悶悶的,真的很悶,不全都是我的錯。我到現在都沒有隨便離開一個朋友,都是她們....不懂的珍惜! 

 只剩下雪了,她也被她們拋棄了,因為她是那種很誇張的女生。但是她和我一樣都是對朋友很用心的人。我們倆在一起總是回憶着以前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們都含着淚,大喊:我真的很在乎朋友! 

 在那之後的一個星期五晚上,快8點了,我和媽媽剛吃完飯,電話就響了,我接了以後裡面傳出了一陣很悲傷的哭聲,是雪,她說她和欣打架了,要我過去一趟。我瘋了般的跑着,淚水從眼底掙脫出來,“為什麼?為什麼?以前的朋友現在會變成仇人?”我在街上哭的很大聲。跑到地方我的淚已經幹了,雪和一幫同學站在一起,欣和她媽媽在一起,她媽媽一看見我就說:“魏雪瑩啊,我知道你和我們家欣以前關係不錯,你,欣,雪你們三個關係一直都很好,可是今天雪要打欣,欣告訴我,你們到底怎麼了?”怎麼了?還不是因為你們家欣孤立我們兩個!!我沒說出來,我轉身問雪怎麼回事,她哭着說:“我只是嚇唬她,我想她會想通,她不應該對我們倆這樣,我們是朋友啊,朋友。怎麼能分開呢?我們有過很多很好的回憶啊,她為什麼要這樣啊?”這時欣拿着一張衛生紙準備給雪,我攔住“不需要,你拿着去擦你們那幫朋友的淚水吧。我們倆不需要你的同情,曾經的朋友現在卻這樣,我不稀罕這樣的友誼。阿姨,麻煩你以後碰到這種事情先問問你孩子有錯么,不要劈頭蓋臉就說別人。今天只是個誤會,給您添麻煩了。”我拉着雪往家走,淚水滑過,“欣,我其實不想這樣。”雪哭的很傷心,我知道她很委屈,很難受,但是我不想安慰她,畢竟那沒用,哭一場吧,心裡會好受的。 

 從此,我不再相信什麼友誼,自己一個人,就夠了。朋友?只是個名詞,在我的世界里,只是奢侈品,有也好,沒有也罷,不會再那麼用心!畢業之後,說過的誓言都會忘卻,曾經最在乎的朋友,如今傷我最深。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傷我最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傷我最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