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要總以為自己是孤獨的,請記住:在你的背後永遠會有這麼一個人默默無聞的支持你,關心你,而這個人就是你的母親,是她默默撐起你的世界。

  母愛,它猶如一盞燈,點燃了就永遠不會熄滅,照亮一個又一個孩子內心的黑暗和前進的路途。雪落無痕,真愛無聲。母親的愛總是不輕易讓人察覺。不同的母親,有不一樣的愛,要像品味咖啡那樣,仔細品味才能發現。

  那天很冷,寒風呼呼的刮著。媽媽為了我生日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同學玩,給我布置好房間,又給我一些錢讓我開一個生日part,自己卻找借口到外面去了。我當時沒在乎甚至認為媽媽不在家,同學們才不受約束。那晚,我和同學一直玩到深夜才散。送走了同學,當我走到門口時,竟意外的發現,媽媽就站在寒風中,打着冷顫,還不停得向手上哈氣,不停的搓着手。媽媽看見了我,喊道:“同學都走了嗎?今天生日還開心吧?媽媽剛剛從外面回來……”我眼裡立刻蒙上了一層晶瑩的淚水,一陣心酸。我知道,媽媽不是剛剛回來,而是根本沒走過,一直站在寒風中!我飛奔過去,撲進了媽媽的懷抱。此時,我的心情真的無法描述,有心酸,有感動,有幸福,有愧疚,有……

  我的爸爸常年不在家,他沒給我多少的愛,但母親卻給了我比別人多一倍的愛:在寒冷的夜晚起床為我蓋被;把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在我哭泣苦惱的時候帶來輕輕的安慰我;在我寫不出作文的時候,帶我出去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媽媽一直為了我默默的付出,可我卻享受得理所應當。今天我才體會到平時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其實都包含着母親濃濃的愛。一頓供你挑剔的飯菜,其實是母親精心為你準備的;一件帶有清香的乾淨的衣服,是母親辛苦為你洗的……驀然回首,我發現,母親所給予自己的原來是那麼多。而自己平時卻沒有發現,是它不露痕迹,還是因為我身在其中,習慣了從而忽視了它?天下的兒女們啊,別在麻木在母愛里了,試着給母親一些關愛吧!我曾經問自己:母愛到底是什麼?現在才明白,母愛沒有固定的模式,不同的母親有不一樣的愛,不一樣的愛卻有着一個共同的情懷——無私奉獻愛的全部。我真心的希望這篇文章能喚起每個人的愛母之心,好好地去愛自己的母親。

  母愛是如此深厚、純凈,如越久越純的美酒,讓我們陶醉其中,卻渾然不知這是千年的佳釀。這世界就是因為有了母親,有了母愛,才如此亮麗燦爛、多姿多彩。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新溝實驗學校七(6)班初一:吳媛媛

您正在瀏覽: 品味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