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丁遠飛,他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還帶着小卷,這也是他的外號:捲毛狗的來源。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新學期開學的時候,老師給了我們調了座位,而他就是我的新同桌,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為了課桌上的三八線爭來爭去,誰也不讓誰,慢慢的,我們熟悉了,那條所謂的三八線早已經被我們擦去了,而我們也成了最好的朋友。

  每次放學后,我們都會來到離我們最近的那條小吃街上,買我們最愛吃的炸豆腐,那是我們每天的零花錢只有兩元錢,所以我們也都精打細算,有時為了買我們喜歡的漫畫,我們都攢了一星期的錢,雖然沒有了好吃好喝的,但是我們也都非常開心。

  那天我問起了你的外號,你只是指了指頭上頭髮,我一下子明白了,接着我就哈哈大笑,真是名如其人,為這事,你兩天沒有搭理我,還是我拿着炸豆腐才得到你的原諒。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有他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