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真的會有好朋友嗎?會有嗎?就算有,那麼,會有那麼要好嗎?就拿我和蔡琦來講吧。我們總是有解決不完的矛盾,我也曾經想過,讓她不要在和我玩了,也許,我們在一起,會給彼此帶來更大的傷害,可……失去她,我會開心嗎?失去她,對我有好處嗎?可……她有時候和我在一起並不開心。我有時候,自私,可她有時候也考慮不到我,那次,我們欺騙了一個人,她只顧着揭穿謊言,根本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她說了一句:……沒有好結果,當時,我真的無法理喻她是怎麼想的。好朋友!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嗎?我們的矛盾源源不斷的,或許……她很少和我說自己的小秘密,我都告訴了她,我喜歡誰,可她呢?沒說過,上次在我家時,她承認了,可到了學校,又否認了……我和她,有緣分嗎?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