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下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的好朋友 

  鄂州市 吳都小學 彎彎月亮船

  我有許多好朋友,我與她們友誼深厚,但我有一個特殊的好朋友,那就是住在家鄉的鄰居——棟棟哥哥。

  在一次清明節掃墓時,大家都去掃墓了,他一人在家,大姑媽和二姑媽便把他也吆喝了過去。 

  在大人們忙乎的時候,他眨眨眼對我說:“卓娃,去摸田螺吧!”我雖然口上應着,但心裡卻想:在這窮鄉僻壤的地方,我和他又素不相識,指不定他還把我賣了呢!於是,我變裝着有事,去忙去了,我對祖先磕了頭,他竟然告訴姑媽們:要帶我去摸田螺,天啊!買疙瘩!(my god !)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祈禱着姑媽們別答應,事實卻恰好相反,我便隨他摸田螺去了。 

  我提着一個小玻璃瓶,裝了許多水,便和他摸田螺去了,他先把手伸進石頭洞里,摸出了許多,我也躍躍欲試,但因為心理恐懼症,只在淺水中摸了幾隻,他教我要往深處摸,我硬着頭皮又去了一次,突然,摸到了一個軟乎乎的東西,蛇!我心頭一緊,完了!我要掛了!我支支吾吾地對他說,他笑嘻嘻地對我說:“那是我的手指呢!”弄得我當時很尷尬,是呀!城裡來的丫頭,哪有那麼大膽呀! 

  最終還是鼓起了勇氣,摸了一次,哇!真多!有一堆呢! 

  很想問一下:大家讀了我的文章,大家有什麼感受呢?很嫉妒我有這麼一個好哥哥吧!嘻嘻!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