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叮鈴鈴……”上課了。一星期難得有幾節可以喘喘氣的課,同學們因此都十分高興,因為這節課是美術課,在美術課上,我們會像是一隻只唧唧喳喳無拘無束飛翔的小鳥。為此,班主任還批評過我們,所以,今天一上課,同學們就拿出美術書,擺好了水彩畫顏料和畫筆,雙手擺得好好的,安安靜靜卻又興緻勃勃地等待着美術老師的現身。

  可過了很長一會兒,班主任——黃老師才來說:“今天,美術老師葉老師生病了,不能來上課,所以,這堂課由我來為大家講解作業。”

  “什麼?我沒有聽錯吧!”我再偷眼朝四周看去,發現許多同學也都噘起了嘴。許久,大家才紛紛拿出語文作業本來看……

  (二)

  “叮鈴……叮鈴……”體育課總算開始了。

  在體育老師的眼中,我們班——六(1)班,是全年級紀律最差的班級。這不?他們正在那兒“大鬧天宮” 呢,已經鬧得教室里“雞犬不寧”了。

  正當他們男同學吵得起勁時,數學老師來了。我在想,這不邪門了,老師怎麼總是串錯門?

  數學老師可不管這些,只見她進門后笑盈盈地對我們說:“同學們,由於體育老師開會去了,所以借用一堂課來上數學!”

  “啊?”同學們頓時像瀉了氣的皮球——癟了。接着,一個個低聲埋怨開了。

  不過總體還好,老師並沒怎麼為難我們……

  (三)

  終於,放學了,我們抓起書包,飛快地向學校門口跑去。因為出了校門,我們便是逃脫了屜籠格子的小靈物了。可惜今天下雨,在奔跑時,泥土濺到了後背的衣褲上。哎,老天爺像偏偏跟我作對,明明知道我家離學校遠,卻還越下越大。剛跑了不遠,“船”的“底板”便又漏了,雨水“沖”直灌進我的鞋子里去,把襪子都弄濕了,腳難受極了,大拇指頭上的襪子給粘住了,襪子像“吃”了“緊身”葯似的,粘糊糊地緊緊地貼在了腳板上。

  顧不了那麼多了,我飛也似地向家裡跑去……到家后,我脫下鞋子,發現裡面的水已經把鞋底給裝得滿了,兩隻鞋裡面的水合起來簡直都可以養魚了呢!

  我換好鞋子和襪子跑上樓去,卻見天已經不再下雨了。我氣極了,用手指着天空破口大罵。實話實說,當時我真的很想很想揀塊石頭去扔扔天空。那樣,才解我心頭的痛恨。

  媽媽回來后,看見我衣服上的泥漬,又批評了我一通……

  你說,今天下午可不可以算是我最最遺憾的一個下午呢?說老實話,我是印象很深刻,很深刻……

 

您正在瀏覽: 遺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