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遺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遺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這個詞似乎不太適合從一個十四歲的女孩筆下寫出,然而,小小的我也依然擁有我小小的人生。或許沒有那麼深刻的大道理,也沒有那麼精細的文筆,但我堅信,人生是用心去感悟的,就像我用心去寫着篇文章一樣。

  世上沒有完全一樣的人吧。所以,我相信,我,是獨一無二的,我存在於這個變化多姿的大千世界上,也就自然有我存在的意義。我的人生對於世界來講或許微不足道,但是整個世界不就是由無數的微微不足道的人生組成的嗎?所以,我要好好對待我的人生。

  許多人都這樣認為:一個人從出生就要全方面都優秀。學生時代是出類拔萃的優異尖子;創業時期,是矗立在風口浪尖上的卓越青年;享受天倫之樂時,又樂此不疲地將自己的一生刻畫在下一代身上……可是,世上哪有那麼多優秀的人呢?每個人都削尖頭顱向前鑽,最後,大多數的人不也是傷痕纍纍嗎?我不是說努力不好,只是希望自己能夠悅納自己的不足,不會執着於一個以過的障礙而耿耿於懷,怨天尤人。條條大路通羅馬,何必一定要在一條路上漫無目的的前行呢?

  說到人生目標,我只有一個,那就是快樂。或許,一個人在花費了自己大半生光陰追尋到自己的理想是卻發現那並適合自己。好多人的目標都是賺錢,買房買車,一個高高的社會地位,但我卻認為那僅僅是一種表面的光鮮和虛榮。我曾經看到一句話:“當你奮力搶到籃球是卻發現現實的籃筐小於手中的意願。”我學習,為了我未來的快樂,老師欣慰的快樂,父母放心的快樂。

  一位哲學家對他的孩子說:“一個偉人的葬禮和一個平凡人的葬禮同樣只有20分鐘。”所以,大家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就像對待冰箱一樣,裝滿是為了掏空而不是為了保存。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一生有長有短,不管長短,我想要的是:我的人生,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遺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