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卻遺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遺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德森說,你一生融會了東西方的智慧。只要將你的着作讀上幾數頁,誰也會覺得與高人雅士相接。智者之言,親切有味,其思想合理中節,謙虛而寬容,開朗而友善,熱情而明智。其風度,其氣質,古之仁人不能過也。

  然而,你心繫祖國,卻身在他鄉。

  曾經,你被祖國拋棄;

  曾經,你被祖國隔離。

  再也沒有跨過太平洋,也沒有漂泊過那一道深深的烙印般的海峽。我們逝去你,你也失去我們。

  我沒有感悟你的《你的感悟人生》;沒有品味你的《品味人生》;也沒有欣賞你的《智慧人生》;更沒有理解你的《幽默人生》,讀懂你的《女性人生》。因為我們似乎比曾相識,就像芸芸眾生的你和我,沒有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又何曾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道德參透是幽默,

  性靈解脫有文章。

  兩腳踏東西文化,

  兩旁懼無礙目人。

  胸中自有青山在,

  何必隨人看桃花。

  領現在可行之書,

  補生平未讀之書。

  走吧,剪斷了煙雨纏綿而繚亂的綢絲,帶着人們對你的讚歎離開吧,忘記人世間留給你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忘卻遺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