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誠所代表的意思是真實誠懇,沒有一點虛假,用意是讓人們不論對工作,對家庭,對社會都要誠實,不然沒有人相信你,沒有人關心你,始終害的人只有你自己。從小說謊,長大后,你的心中會永遠抹不掉的污點。從小事做起,不要讓你的父母牽纏掛度,不要讓你的一生就此毀滅。相信我,你的未來會充滿一切生機。 

  我也犯過錯,也知道不誠實的後果。這件事讓我永遠忘懷。在一次晴朗的日子,我待在家裡含含糊糊地把作業做完,因為我心裡只想去外面玩,才不要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呢。此時我正想起身,傳來媽媽急促的腳步聲。問:作業做完了嗎、做完了就去小紅家,我有點急事。我心裡一蹦三尺高,但還是鎮定了,用漫不經心的口氣說;知道了,你忙你的吧。說著媽媽走了。我連忙衝出家門,到小紅家去了。一下午,我倆都沉浸在歡愉中,汗水打濕了我們的衣裳,歡笑聲打破了院子了的寧靜。可萬萬沒想到,我的羽毛球不偏不斜地朝王奶奶家的玻璃窗打去,啪的一聲碎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半響都不說話,不知如何是好。小紅說了一聲活該就匆匆地走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琢磨着該怎麼辦,媽媽一定會大發雷霆的,我向王奶奶道歉,不敢,邊想邊哭,天可能也初於同情,落下了金銀的豆子。到了家,媽媽板著臉質問道,羽毛球是不是你的。接着的一大堆話讓我啞口無言。我保證她會火山爆發,而是慈祥的撫摸着我的腦袋說,去賠錢吧。要不然這會成為你人生中的污點。我點點頭。向王奶奶賠了錢,走了 

  做人要真實誠懇,不要撒謊,要不然就會象媽媽說的一樣,不要讓謊言成為你一輩子的污點

您正在瀏覽: 真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