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誠的一聲對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一聲對不起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聲對不起

王欣瑤

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回憶往事,我有許多話要對媽媽說。

上個星期四,家裡沒有餅乾了。媽媽早上對我說:“今天下午我去給你買餅乾吃。” 我高興地喊了一聲:“媽媽萬歲!”心裡樂開了花。

下午,我回到家。打開冰箱,發現冰箱里空空如也。我火冒三丈,氣急敗壞地跑到媽媽面前,對媽媽吼了一聲:“媽媽,您為什麼沒有給我買餅乾吃?”媽媽一下子記起了她說的話,對我說:“寶貝,媽媽只記得家裡收拾屋子,忘給你買了。”

我對媽媽翻了個白眼兒,便回屋做作業去了。

到了該吃飯的時間,媽媽打開門告訴我吃飯了,我回答說:“用不着你管。”

過了好多天,我終於想對媽媽說對不起。可每次話到嘴邊,就又收了回去。

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借這個機會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錯了,對不起。祝您婦女節快樂!”

俗話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不需要餅乾了,我只需要您對我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一聲對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一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