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誠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十日,一個中國教師所期待的日子。因為他們終於迎來了自己的節日—教師節! 

這天清晨,太陽公公還沒起床,月亮婆婆讓大地籠罩在銀色的微光下。這時郊外的野菊地區性里,迎來了今天的第一批客人—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她們的話語打破了沉寂,讓死氣沉沉的郊外充滿歡聲笑語。這麼早她們來這裡做什麼呢?怎麼每個人手裡都拿着一個小剪刀?聽了她們的談話才知道,她們這麼早來到這裡是為了她們的恩師來的,她們要在教師節里為老師獻上最真誠的愛,她們要用自己親手采來的野菊花向老師表達自己多年來對老師深深的愛。她們用剪刀剪下了一朵朵自己認為最美的九月菊,來獻給老師。她們一朵一朵把自己采來的共給了一個新同學,讓她代表全班同學向老師獻上這些同學們親手採摘的九月菊。這名同學是從農村轉來的,她爸爸媽媽來到城裡打工,可是沒有錢讓她來上學,留下她一個人在家。劉老師知道后,替她付了學費,讓她來自己班裡上課,而且每天都來她家為她補課,使從沒上過學的她,第一次考試就在前20名,讓她感動不已。今天是教師節,這不,她發動全班同學來親手采一些九月菊獻給老師,讓老師的辦公室瀰漫芳香,為老師的節日獻上最美的祝福! 

她用絲帶把這九月菊紮起來,紮成兩束,把這些代表全班同學對老師真誠的愛捧在手心裡,生怕有什麼損傷,一路小跑來到了學校。她跟到老師窗前一看,桌上擺放的東西多麼的熟悉啊!一副老師平常帶着的老花鏡,老師啊!您原來的視力是那麼的好,可您教育我們使用權您白天為我們操勞,夜晚您為我們第二天又要備課,批改作業,才使您帶上了老花鏡。桌上的地球儀是您 對我們不聽課,調皮時的鼓勵我們的用品,您總是拿着地球儀對我們說:“你們看我們就生活在它上而,如果你們不好好學習,它的上而就沒有 你的容身之地了,那時你後悔也沒用了!”地球儀前而放着半瓶墨水。啊!老師,您用這墨水寫下了多少好文章,您用這墨水寫下了多少優秀的教案,您用這墨水為我們批改過多少作業!在同學們作業的字裡行間,灑下了您多少汗水和心血!您那默默奉獻着對教育事業和對學生無限的愛。一本攤開的語文書和翻到九月十日的小台曆,不禁讓她想到,老師昨天肯定又批改作業到了深夜了!她找來找去,怎麼就是沒有插花的地方呢?突然她眼睛一亮一個筆筒出現在她的眼前,她想:如果把花插在筆筒里,讓老師取筆時看一看這些九月菊不是更好嗎?說辦就辦,她小心地把菊花放入筆筒里,然後甜甜地笑了。她想,如果老師能看到同學們親手採摘、代表自己對老師真誠的愛的九月菊會笑得合不籠嘴的。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