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真誠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真誠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我打開自己的錢盒,只有5元錢。我搖了搖頭,自言自語地說:“唉,都怪我平時不節省,一元接一元的錢花在買零食上。事到如今只能去碰碰運氣了!”說著我帶着5元錢出發了。

  一路上,我路過了菜市場,可是沒幾個買菜的。我疑惑不解,看了看手錶才想起來才6:20。我想:要不然買幾個菜回家,給媽媽做一道香噴噴的飯菜,但媽媽迷迷糊糊地起來,看着餐桌上豐盛的佳肴……“滴滴一一”一聲長笛劃破了我的遐想,我立即返回現實,只要我一做飯,房子不着火就是不幸中的萬幸了,更別提美味佳肴了。緊接着我來到麵包店前,眼前一亮,可以給媽媽買一個小蛋糕呀,可惜還沒有開門。我看了看手錶還有十分鐘。終於麵包店開門了,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可是我一看價格,笑容不翼而飛了,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的苦惱。原來,這裡一個蛋糕10元錢,我快崩潰了,但還是怯生生的來到叔叔面前,但還是強裝笑容地說:“老……老闆,這個蛋糕5元錢賣給我,好嗎?”另我意想不到的是叔叔竟然說:“當讓可以,因為今天你是第一個我們的客人!”我激動的一蹦三尺高,連聲道謝,交了錢拿了蛋糕就飛奔回家。

  回到家,媽媽正好剛起床。我把蛋糕背在背後,悄悄地來到媽媽面前說:“媽媽生日快樂!”媽媽頓時愣了,我又把今天早上的事一字不漏的告訴了媽媽。此時媽媽一下抱住我熱淚盈眶,媽媽說:“兒子長大了,這個禮物雖熱不貴,但很真誠,是兒子真誠的送給媽媽的。”我也激動地說:“媽媽,從今以後我要聽你的話,送給你一個真正真誠的禮物。”此時,媽媽越抱越緊了。

  中方園初一:閆百里

您正在瀏覽: 一份真誠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真誠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