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份真誠的檢討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真誠的檢討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教室外,看着天空,尋覓着那顆屬於我的,只有我眼中的風景線——隱形的star,此刻的我顯得十分無助,star你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看着baby的臉,那張沒有表情的臉,那顆晶瑩的淚珠,那蔚藍的天空,耳邊傳來王老師在教室里講着的英文,想着他此刻應該心裡是十分開心,想着我受罰了,為什麼我的心卻是這麼的難過,很想哭,心裡傳來一陣聲音:哭吧~不要讓自己這麼累,哭出來會好些啦!這次,真的又是我的錯,baby,為什麼我對你的承諾,是那麼深動,卻又一次次的事與願違呢?對不起,怎麼又是對不起呢?我不能保護你,我只會給你帶去霉運,你是上天給我的lucky star,而我卻是老天給你的霉運star,為什麼你會這麼倒霉呢?還不是託了我的“福”啊!不要總是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推吶~看着你,我為什麼就是很開心吶~,你噠總是讓我那麼開心吶!想想曾經的我,是一個人,孤獨的人,和微風一起走過,看着大家幸福,嬉笑的面孔,我竟又是那麼害怕,可是呢?你給了我很多,也是我這輩子永遠也無法回報給你的,你讓我見識了真正的“友誼”,這也已經不是friends那麼簡單的代名詞了,你的關心,我體會到了,我不會離開你噠,永遠,我們的誓言我記得,深深的記得,我們那個遙遠的dream.事情結束了,但是我卻依舊覺得不完整,我知道你不會跟老師道歉的,不好意思,我也只有那樣,因為一切都是我的話才引起的軒然大波,畢竟咱們還要和她生活在一起啊,老師喜歡知錯就改的好孩子啊!~咱們的baby就是好孩子吶!我一邊想着你,寫下了這份真誠用友誼凝結而成的檢討書,沒有絲毫的埋怨,只有滿足和甜蜜。你瞧!~我的檢討書不是很有效果么?王老師不是也說了么?自己一開始也有點沖噠,然後她給咱們講道理啊!事情就這樣圓滿解決啦。我的心吹了一口放鬆的氣,棒棒糖(BBT)也是咱們患難見真情的唯一見證物吶~難道說不是么?BBT就象徵著你哦,有了它就感覺有了你,陪我走過一個又一個坎坷.你永遠在我心裏面,這一點是永遠不會變的,我們的海誓山盟時刻在我耳邊縈繞着.....不要為這事想不開哦,往好事情想,有時悲慘的事情也會好轉的,這一切也都會過去,只要咱們懷着一顆不浮躁,真誠的心,樂觀處事,會發現:原來生活很美好,世界很美麗哦!記住:我永遠陪着你哦,你並不孤單噠哦!~

您正在瀏覽: 一份真誠的檢討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真誠的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