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 599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59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99字  編輯:pp958

  假如生活是船,那麼真誠就是船上的帆;假如生活是無垠的天空,那麼真誠就是雨後的彩虹;假如把生活比作鐘錶,那麼真誠就如鐘錶上不可缺少的時針,指引你生活的方向;假如生活是一台機器,真誠就是機器上的發動機,是你生活前進的動力。 

  真誠有“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作用,就像汪洋中有一艘輪船。真誠也有使一株枯草起死回生的作用,就像黑暗中有束陽光,生活中有個嚮導。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都應該擁有真誠。用真誠的陽光支起一片麗日晴空。每個人的一生即有喜悅,歡樂與追求,也有憂愁寂寞與失落,然而,我們不能只享受晴空麗日的溫暖而忘了烏雲翻滾的寒流,即使虎嘯雷鳴,滄海橫流,大地顫抖也不必就失去生活的信心,因為人生有真誠相伴,人生有真誠相陪。 

  當越來越多的高樓大廈,鋼筋圍牆將人們隔開后,當越來越多的名利佔據了人們的整個身心后,當我們不斷的發覺夢和現實不協調之後,當我們那份如清水的學子心境再也不能清如往昔的時候,我們不得不感嘆,這個世界越來越需要真誠。廣場上林立的廣告牌下依然進行着人們熱衷的討價還價,小販們的吆喝聲在竭力掩蓋着部分假冒偽劣產品,讀到的文章只不過 是表皮的宣洩,而根本無內在的真誠,諸如此類現象更是激發我們渴望真誠呼喚真誠。 

  我們每個人都同樣呼喚真誠,嚮往真誠,崇拜真誠。摘掉虛偽的面具,換上真誠面孔即發現真誠就在身邊,讓我們攜手去珍惜真誠,同時把真誠的陽光灑遍人間!

您正在瀏覽: 真誠5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