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使碎了,我片片都要真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碎了,我片片都要真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即使碎了,我片片都是真誠》。 

  大家聽過這樣一句話嗎?“真誠不是智慧,但是它常常放射出比指揮更誘人的光澤。”茫茫人海,芸芸眾生,在我們的生活中哪一處能缺少真誠?!真誠是什麼?真誠是巨大痛苦的一劑良藥,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是陰雲遮不住的一片晴空……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在美國西部的一個小鎮,少女安妮由於受到嚴重碰撞,成了“植物人”,如同死人一般,現在的醫療在她面前束手無策。安妮醒來的希望極為渺茫,她的父母悲痛欲絕。安妮親密的夥伴東尼默默承受巨大的痛苦,每天來到她的床前,抓住安妮的手輕輕呼喚着,彷彿在同一個正常的安妮娓娓而談。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取給終於出現了,真誠戰勝了死神,東尼的呼喚居然使安妮蘇醒過來了。 

  的確,再先進的技術手段也有其力所不及的盲區,而醫藥無力之處,人間至情卻可能會顯示出回天之力。 

  當我們讚歎真誠的力量時,也會聽到一些抱怨,數生活中缺少真誠。我想那是因為我們總渴望享受真誠,卻忘記真誠必須由真誠換來了人們的理解和敬佩。這,就是真誠的力量。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周圍充滿真誠,那麼就先讓自己真誠起來吧! 

  我欣賞這樣一首詩:大理石/雕成塑像/銅/鑄成鍾/而我這個人/是用真誠製造的/即使破了,碎了/我片片都是真誠。 

  這就是我的人生信條。我祝願每一個心靈都有一個容納真誠的空間,願大地開遍真誠的花朵,讓這份馨香、這份真誠永遠充滿人間!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即使碎了,我片片都要真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碎了,我片片都要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