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誠 

  我以前是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子,如今我到了小荷變的熱情真誠。我在小荷認識了很多的朋友,這讓我感到真的好開心,好快樂。我想用世界是最完美的詞語來形容小荷。 

  我最好的朋友是藍小默,我的妹妹珍妮公主,我的老鄉花夢甜,善良可愛的小娃,可愛淘氣的徒弟飛翔在天空,如今我在小荷還認識個師父+朋友葬愛之心。 

  藍小默是我見過最好的人,認識小默這個人真高興。她寫的作文十分的好。我應該向默默學習。學習她寫作文默默無聞的精神。她在她的作文里這樣的寫到:香月兒的熱情助人我是看在眼裡,敬佩在心裡。一個女孩紫用真誠的熱情去幫助小荷里一切面對疑問的朋友們,真的挺感動的。不是光小月兒幫助過我,而是她那份誠摯待人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愛。也更值得我們去學習。儘管默默無聞的付出不知要熬到何時才是盡頭。但我相信月兒以後的生活會更好。因為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月兒好好乾啊!姐姐支持你!姐姐向你學習!真誠的祝福你!默默妹妹也真誠的祝福你!月月為姐姐加油!希望姐姐能成為作家!姐姐只要去拼搏去努力我相信姐姐一定能成功你的作文看了之後使我非常的感動!姐姐你我是最好的朋友。不論姐姐遇到什麼困難與挫折妹妹永遠幫助你! 

  我的妹妹是珍妮公主,我來小荷她是我的第一個妹妹也是第一個朋友,珍妮公主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她那好奇心和熱心使我恨感動。 

  我的徒弟是飛翔在天空,飛這個徒弟上會初次見面就是他吧我最好的朋友給惹了,和她比上刷屏了。他沒有一次讓我省心的時候。我徒弟是個充滿陽光活力的男孩子. 

  葬愛之心,也是我的朋友。是我最信任的朋友。他也是我的師父,他教我學習電腦的奧秘。我謝謝他。 

  感謝這些小荷的朋友,我會用真誠對待所有的荷友!我一定會用我的熱心腸來幫助那些困擾的小荷朋友們。我的朋友是在是有點數不清了!是在是抱歉。光88

您正在瀏覽: 真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