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海.雨中.海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雨中.海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這就是我心中依戀的美景。

  ——題記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嚮往的地方,它如湖藍色至純至凈,又如angel般純潔。心靈常常出現的地方,在哪裡盪一會兒鞦韆,你會發現,自己依戀的美景竟然就在心裡駐紮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基地”也許並不豪華,但是裡面的景色卻十分讓自己嚮往,只要一有時間就會跑到“秘密基地”里去坐一會品品茶或者聽着歌盪一會鞦韆都是十分愜意的,只要能看到這讓自己十分嚮往的美景,所有的不愉快都會煙消雲散,所有的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花海中微笑

  在一個隱蔽的地方,裡面種滿了勿忘我和彼岸花,風輕輕吹過,整個花海都充滿了勿忘我和彼岸花的香味,而我想把這花香做成香水放在卧室里,這樣整個卧室里都充滿了花香的味道。不過,想歸想。我俯下身子,輕輕撫摸着勿忘我和彼岸花的花瓣,順便摘下幾多放在手心裡端詳着。又是一陣風,把手心裡的花瓣吹走了。我並沒有生氣,而是站在花海里,一個人微笑。

  勿忘我和彼岸花的香味是香水代替不了的。回到童年時那個童真的我,忘掉繁華的世界,在花海中,盡情微笑!

  雨中漫步

  再一個陰雨的天氣里,躁動的我們隨着優美的音樂,竟然也沒有躁動的跡象了。戴着耳機聽着歌,不拿傘,也不和夥伴,一個人就這樣走在了雨中。儘管,夥伴在一旁把嗓子喊啞了,但是我也不會理會,因為我喜歡在雨中漫步的感覺。這種感覺是說不出來的,但是卻實實在在成了我心中的美景。

  雨中漫步,其實只是為了安靜。在這樣的氣氛中,我們就這樣慢慢走着,不好嗎?

  海邊拾貝

  在湖藍色的海邊,一個人緩緩的從沙灘的一端走到另一端。看浪衝擊到沙灘上,手裡不停的拾着衝擊上來的貝殼,不一會兒,手中就沒有空位子了,只好放棄在多拾一點貝殼了。輕輕蹲下來,把手中的貝殼放到沙灘上,看着海浪衝擊着它們,我用手清洗着貝殼裡的沙子,一個個好看的貝殼就這樣在我的手中出現了……

  心中的美景,就是這般美好。

  也許,這就是我心中依戀的美景……

  初一:偽天使

您正在瀏覽: 花海.雨中.海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雨中.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