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爸爸說,大海是無邊無際,望不到盡頭的。我的好奇心使我十分想去看看。經過三番五次地請求爸爸,爸爸終於答應星期日帶我去看看渴望已久的大海。

  究竟是不是跟爸爸說的一樣呢?我帶着疑問,坐上爸爸的車,慢慢向海邊駛去。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到達了海邊。我站在海邊舉目遠眺,只見一輪紅日漸漸落下。頓時霞光映紅了大海,也映紅了整片天空。開始漲潮了,浪花連連不斷地湧來,往日平靜的海面上變得波濤洶湧。大海似乎發怒了,像有一雙巨大的手,咆哮着拍打海面,捲起一排排的浪花,好似萬馬奔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沙灘,沙灘在一瞬間已被海水吞沒,嚇得我連忙退上岸去。

  看着這無邊無際的大海,我突然明白為什麼作家會把人類寬闊的胸懷比作大海,那是因為大海的心胸的確是那麼廣闊無邊。

  大海真美麗,我愛大海。

  南梁五年級:張浩然

您正在瀏覽: 海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