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拾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拾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山旁長大的游泳健將——我常在河裡游泳,哪天能到海里暢遊,是我夢寐以求的美事。 

  今年夏天,爸媽帶我去廈門玩,喜歡游泳的我終於與大海親密接觸了。 

  那天,烈日當頭,太陽像個大火球烤着大地。未到海邊,鹹鹹的涼涼的海風就迎面撲來。遠遠地,我就看到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在藍天倒影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藍,陣陣海浪拍擊着海岸,濺起一朵朵浪花,跳躍着歡迎我們。“大海,我來了——”我歡呼着,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的懷抱。大海也張開它的藍色臂膀擁抱我。我不顧媽媽在身後呼喊:“別忘了塗防晒……”便像一隻戀水的小魚兒似的扎進海水裡。哇,太涼快了,我感到無比的愜意。一股海浪涌了上來,我躲閃不及,喝了幾口海水,海水又咸又澀,但這不和諧的小音符卻絲毫削減不了我嚮往大海的熱情,我只想融入海的世界。在這無邊無際的大海里,我悠閑自在,一會兒狗爬式游,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潛入海底,盡情地歡躍着,享受着大海給我的恩惠…… 

  玩累了,我慢慢地走到沙灘上,任憑柔軟的沙子撫摸着我的腳丫。我躺在沙灘上,雙手挖着沙,把身體埋在沙底下,享受着日光浴。休息夠了,我爬起來,撿些貝殼、捧起一把把細沙,砌起我未來的城堡。咦,我的腳底怎麼痒痒的?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不知名的小動物咬我的腳指頭哩。我小心翼翼地提起這個小傢伙,滿心歡喜。這也許是大海給我的恩賜,亦是我這座城堡的第一位小客人。 

  我無拘無束地在海邊玩了一個下午,直到夕陽親吻着海浪,晚霞映紅了海天時,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在海邊長大的孩子,該是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海邊拾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