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邊訪友 

  早晨,一縷陽光照在我的身上,來到海邊,去拜訪我的朋友,早晨,好清爽! 

  來到海邊,踩在柔軟的沙灘上,好似一片黃黃的麥苗。迎面吹來微微的海風,讓人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啊!美麗的貝殼,你猶如一位美麗而渺小的少女,穿着各色各樣的衣服,讓人眼花繚亂。 

  天空中,飛着一幾海鷗,一會兒上,一會兒下,有時還在水上休息一下,不時地吃着一兩條小魚。當你走近海邊,淘氣的海浪舔着你的腳丫,讓你覺得腳上痒痒的。海中的小魚非常活躍,有時游近你的身邊,向你展示它的本領。美麗而溫柔的珊瑚,你跟小魚經常一起嬉戲玩耍,你們是最要好的夥伴嗎? 

  水草在海水中漂浮着,小魚在它的身邊穿梭着,海浪敲擊着海邊的岩石,發出“叮叮咚咚”的歌聲。 

  一隻螃蟹來到我的腳邊,用腳碰了碰正在發獃的我,我面對着這歡迎我來到的螃蟹,我跟它打了一聲招呼,便去找我別的朋友。 

  在我的不遠處,我發現了幾棵椰子樹,樹上結着幾個揶果,地上也掉了幾個,你好!揶樹,你整天站在海邊,是海邊的侍衛嗎? 

  一隻蝦爬上了一塊岩石,躺在石頭上,好像在上面乘涼,有好像在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當最後一縷陽光照在我身上時,我在柔軟的沙灘上撿起一隻海螺和一個揶果,走向我的家。我回頭張望着那海邊的朋友,對它們說了一聲:“再見了,我的朋友,祝你們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海邊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