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的眼淚(2) 573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眼淚(2)_57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73字  編輯:pp958

“魔王,我已經找到公主了,只是她正在和神界公主在一起,我怕公主有危險。” 

“她還不知道,不過神界公主怎麼下凡了,看來是要捉拿紫夢的。要是她只道紫夢的真正身份,憑紫夢的法力是鬥不過她的。”魔王擔心地說。 

“那我保護公主阿!” 

“不行,殺了神界公主只會惹更多的麻煩,這麼多年來,我們魔界已經不想再斗下去了。你暫時不要告訴紫夢,等時機到再說。” 

“是!”幽兒說完又一次下凡了。 

“綠蕊,綠蕊!!”小凌來到碧海邊喊了起來。 

“找我有什麼事呀?”綠蕊突然出現在小凌後面。 

“嚇死我了,綠蕊,你怎麼老是神出鬼沒的。” 

“不行嗎,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啊,你還沒有回答我呢?”綠蕊笑了笑,說。 

“唉!”小凌嘆了一口氣,“我以後可能不能經常出來了。” 

“為什麼啊?”綠蕊好奇地問。 

“我要進宮侍候當今公主。你知道了,皇宮不是隨便出入的。不過只要我一能出宮就會來看你的。至是不知道怎麼找到你。” 

“這個……”綠蕊想了想,“對了,就用這個”說完,拿出一根紅繩子。 

“你要幹什麼?”小凌很奇怪。 

綠蕊不出聲,用繩子綁住她的手指,另一邊綁住小凌的手指,然後一拉,繩子消失了。“小凌,以後你找我只要動一下手指,我就能感受到了。” 

“真的嗎?”小凌半疑半新,不過在她試一下后就相信了。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眼淚(2)5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眼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