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朱家尖的海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家尖的海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嘟嘟……”我和爸爸媽媽乘着一艘大輪船去舟山那赫赫有名的朱家尖遊玩。一路上,我高興極了,恨不得一步跨到朱家尖的海邊。

  過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海邊。一下船,我就像飛機一樣地跑到了鬆軟的沙灘上。一看,那裡有好多好多的玩具。於是,我們挑了一輛兩人四輪自行車。開始玩時,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騎動這輛自行車,因為這輛自行車實在是太難騎了,連我們家的大力士——老爸都有點為難呢!玩了好久,一直都沒停,終於,我和爸爸媽媽吃不消了。後來,我們坐在“免費的大床”——沙灘上休息。

  可是,我還沒玩夠,吵着要泡腳,媽媽沒辦法,只好陪我一起在海邊走。一走到海邊,清涼的海水忽進忽退,上來下去,像個頑皮的孩子,在我的腳底下騷痒痒,真舒服!於是,我又走遠了一點。突然,一個浪頭打來嚇得我四處逃竄,爸爸媽媽看見了,笑得嘴巴也合不攏了。

  到了下午,應該離開的時候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大海告了別。

  啊!這是我多麼難忘的情景呀!

您正在瀏覽: 朱家尖的海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家尖的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