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野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野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二,爸爸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一家人到海邊野餐。弟弟妹妹都開心的手舞足蹈。正在睡“懶”覺的我得知后,趕緊到廚房幫媽媽準備食物。爸爸則檢查車子,弟弟和妹妹就負責帶草席、帽子、遮陽傘等等。

  我們準備了三文治、炒米粉、咖喱雞、飲料等等。準備完畢后,我們坐上爸爸的“老爺車”出發到海邊去。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驚奇的東西。大約一小時后,我們到達了海邊。海邊人山人海,看的我眼花撩亂。

  爸爸先打開無顏六色的遮陽傘,弟弟和妹妹吧草席攤開,而我和媽媽則把食物擺放整齊。我和弟弟妹妹先下水游泳和玩耍。爸爸和媽媽就在沙灘上曬一曬太陽,感受陽光的溫暖。

  過了一小時后,我感到肚子餓了,便上岸吃美味的食物。正當我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爸爸拿出了建沙堡的用具,我和弟弟妹妹開心極了。於是,我們一家人一同建沙堡。建了沙堡,我們都累極了。我們也要回家了,我和媽媽負責收拾垃圾,弟弟和妹妹先上車,爸爸則收起草席和遮陽傘。

  爸爸也提起精神載着我們回家了。我希望下一次我們能夠再來海邊野餐。

您正在瀏覽: 海邊野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