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秋菊,一片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秋菊,一片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百花凋謝,落葉紛飛,唯有婀娜多姿的秋菊開得正旺。 

學校門口,幾個精靈鬼已早早地到了,一見到我便露出神秘的笑容問:“嘻,你給老師的禮物是什麼?我們準備了賀卡,親手製作的哦!”“不告訴你!”說著,我把拿着水晶紫、檸檬黃的秋菊的手握得更緊了。 

我跑進學校,來到班主任老師的辦公室。朝門縫望去,呀!劉老師早來了,正在備課呢!看着劉老師那專註的樣子,那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的白髮,我不禁回憶起了她第一次來我們班教課的情形。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聽說要換新老師,我們的興趣立刻來了,猜想着新班主任是什麼樣的?是溫柔幽默形的,還是嚴肅認真形的?……這時門被推開了,五十多雙眼睛立刻向門口望去:只見一位年紀偏大但精神抖擻的老教師走了進來,原來這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劉老師。劉老師人老心不老,她講的課可動聽了,以前的幾個調皮鬼一聽她講課,立刻就安靜了下來,還積極舉手發言哩…… 

“?紜鋇囊簧??鹽掖踴匾淅?攪訟質怠V患?趵鮮?仙狹聳樽急溉パ?C趴謚辭諛兀∥腋峽炫艿醬盎П擼?拖巒罰?蝗昧趵鮮Ψ⑾幀4?趵鮮ψ叱鋈ズ螅?藝酒鶘砝矗?瓶?盎?虯旃?依錒劭礎 

瞧!日曆上的“中國教師節”五個字正對着我笑哩!我拿出一束秋菊仔細看了看,又用手撫了撫,這才小心翼翼地插進了劉老師那雖不精緻但乾淨、亮麗地筆筒里。這11奪秋菊包含了我對劉老師的愛與敬佩——劉老師含辛茹苦地工作了三十多年,把知識澆灌給我們這些小樹苗。瞧,劉老師桌上還有個地球儀呢!那是劉老師為了豐富我們的知識省吃儉用買下的。地球儀上的大紅公雞對着太陽,好像在像我點頭呢! 

再看那鏡框摔了幾次,被劉老師修了多次的老花鏡,鏡片多麼乾淨,一塵不染。筆筒里劉老師用了十幾年的鋼筆和尺,顯得多麼的光彩照人,那金燦燦的秋菊花和它們依偎在一起,多麼相稱啊! 

此時,我的心裡異常興奮,激動不已,窗外,秋菊開得更艷。

您正在瀏覽: 一束秋菊,一片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秋菊,一片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