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到五一節了,我的考試也靠的很好,應該是一個喜慶的日子啊!怎麼我會這麼得倒霉啊! 

  今天剛放學回家后,我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的回到家,因為我不和爸媽住在一起,但我住的地方和爸媽住的地方離的也挺近的,想到自己有作業要用到電腦,我就到爸媽住的地方把書包放好,電腦打開,心想;“去拿盒餅乾來吃”。 

  於是我就到我住的地方去拿餅乾,開門的時候發現今天的門怎麼有點不對頭,打開之後發現門的鎖被撬開了一點,剛開始我還沒在意,到裡屋時看見我的衣櫃,床被翻的亂七八糟的,我意識到我家可能被小偷光顧了,我跑回爸媽住的地方急切的問姐姐是否翻過我的東西,他們說沒有。我又急急忙忙的跑到商店問媽媽,她也說沒有,爸爸也說沒有。 

  不會吧!我家竟然被偷了! 

  許多人圍在我家門口開熱鬧,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起來了,“要不要報警啊?”“現在警察管你那麼多,小偷你有沒看見”“看見了我怎麼會被偷呢?”

  ………………。很久之後人們才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我真的弄不懂,大白天的大路上的這個小偷怎麼那麼猖狂,現在的人真是太無法無天了。雖然我家弄丟的幾百塊錢不是什麼大數目,但至少也夠我生活幾個星期的啊 ,這些小偷真實太缺德的,自己輕而一舉就能把別人辛辛苦苦賺的汗水錢拿到手,替別人想過嗎? 

  可是呢,這些小偷也是因生活所迫,受到利益的迷惑才會幹了這樣一件違背道德的事。在這樣一個世界里,每個人都是一隻只譏餓的刺蝟,他們看似友好但滿身充滿了刺,只要稍稍碰到就會弄的遍體鱗傷。

您正在瀏覽: 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