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玉鐲子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玉鐲子的教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安靜!”這是數學老師的大嗓門!!! 

  這天正在上數學自習!老師在講台上為我們一個一個講錯題!還不時的抬頭看看我們是誰在吵鬧!在老師耐心地“監督”下,沒有一個人感說話,就在這時,老師說:“誰想參加奧數競賽,明天來我這裡報名,報名費15元。”就這麼幾句話,全班又有了議論的話題了,把數學老師氣的“頭頂都冒了三丈高的火”了,最後老師喊了一句話,全班沒有一個人感說話了。是什麼呢?原來是今天的作業題一道200遍.....當時班裡鴉雀無聲,原來老師的玉鐲子因老師過怒,給碎了 

  就在下課的時候,我們走出教室的那一剎那,我們都哭了,就因為作業太多了,那天晚上我根本就沒有寫那“漫長”的200遍,上數學課的時候,為了向老師道歉,我們在黑板上寫了“魯老師對不起”並把那支傷殘的玉鐲子用膠帶粘好了,老師看到了,對我們說:“對不起,同學們,我昨天有點失態了,請大家原諒,我昨天生氣不是因為那隻玉鐲子,而是因為你們太不懂事了,看!我今天又換了一個金鐲子,這回打不碎了,我們把這隻鐲子放到講桌上,當作一個教訓吧!從今以後,我們互相體諒吧! 

  聽完之後,我哭了,一個數學老師,竟然能向自己的學生這麼好,還道歉,還鞠躬,還做遊戲。也許,我以後會成為老師,我一定把我的學生當成我自己的孩子,去呵護,去信任,去珍惜,去.......我會為我的學聲做任何事! 

  老師,對不起,我代表全班同學為您真誠的道歉! 

  五(3)班不會忘了您的,也不會忘了您的那隻心愛的鐲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玉鐲子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玉鐲子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