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星期天,我和姐姐去買魚,媽媽拿了30塊錢給我們,我們去買,跟賣魚的說買一條鯉魚,賣魚的說:“26快!”我們拿了魚走在半路上,經過小賣鋪,我便跟姐姐說:“姐姐,我們拿剩下的錢買棒棒糖吧!”姐姐說:“不行,等一下會被媽媽罵的!”我便說沒事的啦!最後姐姐買了,回到家,媽媽問我們多少錢?我們吞吞吐吐的說:”3......30.”媽媽說哦,那麼貴啊,我們進了房間把棒棒糖拿了出來,我一份,姐姐一份。我們正躲在房間暗暗自喜,但是沒想到,最後我拿出去吃,被媽媽發現了!

  最後,媽媽對我們進行了思想教育,我們也挨了一頓打!

  雖然那一次我們沒得得意,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此,我再也不敢撒謊,也不敢亂用媽媽的錢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