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訓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朋友去江灘玩,江灘很熱鬧,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下棋的下棋,熱鬧極了,我真希望我家小區也這麼熱鬧就好了。 

  江灘很漂亮,我很喜歡,我和好朋友一起東逛西逛的,到處都吸引了我們,簡直太美了。 

  我和好朋友玩了很多東西,都比較好玩。突然有一個慘叫聲,驚動了我們,把我們嚇了一跳,原來,江灘還有一條湖,我們才發現,是被那慘叫聲無意中發現的。 

  不一會而,湖那裡圍滿了人,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我們走到湖邊去看,原來,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不聽老師的話擅自跑到湖邊玩耍,不僅不聽話,而且喪失了自己的生命,真可惜。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表弟,我的表弟也很調皮,每次到我家小區後面的河邊玩,都被我抓回去了,我每次都跟他說他都不聽,雖然我的表弟還小不很懂事,我可以慢慢的教他,讓他慢慢的吸取教訓,以後不要到湖邊去玩。 

  這一天,真是教訓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教訓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