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軍訓的第一個晚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第一個晚上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佛山 同濟64 黃子雋 別人肯定認為軍人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其事實卻恰好相反。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校組織五年級的全體同學到德育基地接受為期三天的軍事訓練。

最難忘的一個晚上——

晚上六點左右,我們吃過晚飯回去我們的宿舍洗澡。我們四零三宿舍可熱鬧啦:當我正在擦身子的時候,忽然聽到一聲驚叫,隨口“NO”的一聲,沖涼房裡衝出了一個全身光禿且發紫的小丁……

後來,小丁告訴了我們事情的經過,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啊,小丁不會開熱水,結果被冷冰冰的水澆了一身。

還有更有趣的事兒的!小丁的身子得到暖和后,又來了個舞男,他左手拿着襪子,右手拿着皮帶,跳起了怪舞,像吃了傻子丸不久的人,他就是馮紹明,也不知怎麼的,吳子洋被馮紹明傳染了,可能只因為馮紹明又唱又跳的時候,把唾液灑得一天一地,吳子洋預防措施做不夠,隨即也伴着自己的百斤肥肉跳了起來。有他們一肥一瘦一高一矮,我們笑得合不攏嘴,當然也不擔心會悶啊。

“冷冰冰”與“傳染”事件過後隨即就聽到“吹雞”聲,機靈又聰明的我馬上意識到集體活動時間就開始了。我們四零三宿舍的全體人員立即搬起小板凳,快速跑下樓。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跟隨着劉教官和指導員江老師,來到德育基地的風雨棚。“原來是看電影”,我想。基地人員給我們播放了一九四九年的開國大典時,毛主席主持升旗儀式、閱兵……使我加深了對“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理解。我穿著一身的迷彩服,趕到自己就像一名士兵,保衛着祖國的邊疆。我感到無比地驕傲!

晚上九點半,我們得休息了。我睡在這張無比溫暖的床上,感到一種特殊的愛直向我的心衝來。

我有一點想家,但是,集體的愛,此終把它拋到九霄雲外,而且,真正的士兵、軍人,連節日也不能回家,真是“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軍人第一就應該想到祖國。

千萬千萬別聽別人說的:軍人的生活是枯燥無味的。其實,軍人也有酸甜苦辣,也有感情的。不是誰都可以當軍人的哦!!!

  指導教師:姚漢強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第一個晚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第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