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每當聽見這首歌,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流出眼淚。

  感恩,可愛的一個名字……

  人生需要感恩,讓我們一起抱着一顆感恩的心,為人生增添完美。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恩扶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恩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渡過難關;感恩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恩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感恩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感恩鍾愛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體會愛情的寶貴……凡事感恩;學會感恩……

  “世上只有媽媽好,其實爸爸也很好”,不只是哺養我們的父母,還有那些親人,都需要感恩。親人是我們生命的來源,沒有親情,就沒有我們,所以我們要懂得感恩,哪怕是在他們回家時為他們倒一杯水,說一聲你辛苦了。也是一種感恩,一種對親人們愛的貢獻。感恩親情!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像燃燒的蠟燭,照亮着學生們;老師……在汶川大地震時,我們偉大的一名老師在地震中為了救出全班的學生,她倒在廢墟中,永遠與學生們說再見了。當我聽到那故事時激動得熱淚盈眶,多麼偉大的老師啊!老師們不僅讓我們得到知識,讓我們博覽群書,還讓我們成為一個個講文明、講禮貌的學生。感恩老師!

  感恩朋友,是他們讓我們懂得快樂;感恩自然,這是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境;感恩生活,喜怒哀樂,讓我們不被成功沖暈了頭腦;感恩大地、感恩社會……感恩,多可愛的名字啊!

  感,讓你感動一生;恩,使你懂得回報。感恩,感謝所有無法忘懷的愛,讓你回味無窮的一種愛。

  感恩=傾聽+尊重+回報+珍惜+……

  揭陽一中附屬初中8年級 林斯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