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每個人人生必須懂的道理. 

  如果一個人不懂得如何感謝別人,那麼,他的人生將會失去快樂. 

  我有個哥哥,他正在讀高三,即將面臨著人生的一大考觀----考大學. 

  他的母親為了他給改善伙食,便從廣州趕回益陽給他陪讀.正好這幾天放月假,他母親便把他接回家.他要什麼,他母親就給他買什麼.假期很快就要結束了,我爸爸開車去送他們回學校。路上爸爸問他們:“是先到學校,還是先到住所?" 

  哥哥毫不猶豫地說:"先去學校!" 

  可是他的母親已經累了一天了,想先回去休息,便用商量的語氣對哥哥說:"兒子,還是先去住所吧!" 

  誰知,哥哥卻說:"媽媽 ,你怎麼不為我想一想呢?如果我去晚了會遲到." 

  "開始出門的時候你又不說,現在自己又着急怪誰?再說了,從住所到學校也只有那麼幾步遠.你替媽媽想想好嗎?"阿姨用哀求的語氣對哥哥說. 

  可是哥哥卻毫不理解阿姨,到了住所,哥哥就氣呼呼地拿着書包向學校走去. 回家的路上,爸爸問我:"你長大以後會不會象哥哥對阿姨一樣對我呢?" 

  我使勁的搖了搖頭. 

  這時,我似乎聽到有人在唱: 

  有的人總以自己為中心, 

  但他卻不知道: 

  如果不會體諒別人, 

  不會感謝別人的付出, 

  他將會失去許多朋友, 

  甚至被孤立! 

  ---直到他學會感恩! 

  聽完,我恍然大悟:趕恩是多麼重要啊!我應該回去對奶奶說:"謝謝你給我做飯菜."對爸爸說:"謝謝你讓我讀書."......

您正在瀏覽: 感恩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